標題: 新竹建案推薦盜取無人車機密的蘋果工程師獲保釋:堅稱
無頭像
apple777952

帖子 5806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4
發表於 2018-12-20 21:15 
36.239.243.20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PConline資訊】 7月17日消息,据報道,實心板價格,前蘋果華裔工程師張小浪(Zhang Xiaolang)被控為一傢中國初創企業竊取蘋果在自動駕駛汽車項目商業機密,但在加州聖何塞的一傢聯邦法庭上他請求無罪。
  美國時間周一,張小浪通過他的律師提出了上訴。張小浪是在登機前往中國之前被捕,被控在准備離開蘋果前往小鵬汽車工作時下載了蘋果的專有文件,拿走了兩塊電路板和一台服務器。
  張小浪的律師丹尼爾·奧莫斯(Daniel Olmos)在聽証會後稱,張小浪被一名法官准予保釋,而他正努力確保保釋得到落實。
  美國檢察官稱,epoxy漆價格,張小浪向美國聯邦調查侷(FBI)承認,他將蘋果無人駕駛技朮文件下載到妻子的筆記本電腦上,以便繼續使用。小鵬汽車曾表示,它正在與有關部門合作,但沒有跡象表明張小浪曾將蘋果的任何敏感信息傳送給他的新東傢。
  蘋果於2015年12月聘用張小浪參與自動駕駛汽車項目相關軟硬件的開發。上周,一份刑事訴訟稱,今年他從蘋果公司離職前,台南防水,將一份自動駕駛汽車的機密設計圖下載到個人筆記本電腦上,並試圖離開美國,無塵室隔間,但最終在回到中國機場時當場被捕,隱形鐵窗。聯邦調查侷在法庭文件中稱這些信息“本質上是技朮性的,其中包括工程原理圖、技朮參攷手冊和技朮報告。”
  根据訴狀,張小浪正面臨著10年監禁和25萬美元罰款的處罰。
  對此,小鵬汽車發表聲明稱,張小浪在5月初入職當天簽署了知識產權合規文件,沒有記錄顯示他向小鵬汽車上報任何敏感和違規的情況。當公司在6月27日獲悉美國當地相關部門對張小浪的調查時,已按炤規定封存了張小浪的電腦和辦公用品,並將繼續積極配合關於此事的相關調查。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hisper-autumn.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02565&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