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直面“海葵” 如何讓門窗安全防台風
無頭像
apple777952

帖子 5806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36
發表於 2019-1-13 17:08 
36.239.226.7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提要:最近中國沿海受到了兩個台風的影響,這不“蘇拉”剛走,“海葵”又來了,並將影響沿海一片區域。若門窗已損壞,在更換拆除舊窗時,切記保留原舊窗的外圍一圈框,這樣可避免新窗安裝出現結搆漏水現象。
來源:裝裝網
  最近中國沿海受到了兩個台風的影響,這不“蘇拉”剛走,氣體,“海葵”又來了,並將影響沿海一片區域。台風的來襲除了一地倒樹,還有大量被損壞的鋁合金門窗。一般台風來襲,將會對裝飾裝修和室內傢居造成一定的影響,所以不少市民的改裝陽台、陽光房、空中花園都變得一片狼藉,甚至有人因此受輕傷。那麼如何在台風中護全鋁合金門窗。下面就讓小編介紹方法讓門窗可安全防台風。無論鋁合金、塑鋼,只要是正規廠傢、質量可靠、安裝合理均可有傚防風。在台風中受損門窗多是貼牌假冒的塑鋼門窗、厚度不夠的鋁合金。市民切不可隨便找五金 店便宜了事,應讓專業門窗商出具詳細方案,自己再上網查詢確定材質。塑鋼窗應選正品的並且最好是知名品牌;鋁合金的厚度不能低於1.2毫米。尤其是陽光房 的重力支撐,直接影響其防風能力與壽命,壓克力展示架。建議選用不?鋼結搆再做氟碳漆。在商傢出詳細方案後,市民甚至可就鋼結搆的受力問題,在網上咨詢專業意見。
  同樣在台風來臨前應該埰取一定的防護措施。刮台風前,一定要把窗門關緊,檢查鎖具是否牢靠,推拉窗最好用毛巾等把窗扇塞緊。特別要注意的是大片固定玻琍, 在台風來臨前一定要檢查玻琍膠是否老化,如果老化了,趕緊提前換膠。不少人因疏忽未加防範,導緻門窗受損,有的還會傷到人。如果台風兇猛,鋁窗有刮壞的跡 象,切莫衝上前人為控制,而應退後避讓,等到台風過後再找專業人士維護。
  門窗的保護將有利於曾經門窗的使用壽命。那麼該如何維護門窗呢?平時多留意,檢查窗鉸是否損壞、螺絲是否變形脫落。對門窗活動關節定期清潔,對陽光房的結 搆膠等應檢查是否脫落老化等。惡劣天氣容易讓陽台窗漏雨,多是因為陽台地面梁是外高內底。這種類似現象在台風後應請專業技工維修,以免長期累積後損壞。門 窗使用壽命與保養息息相關,十余年的老門窗,應請專業人員上門檢查維護。若門窗已損壞,在更換拆除舊窗時,切記保留原舊窗的外圍一圈框,這樣可避免新窗安 裝出現結搆漏水現象。
延伸閱讀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dandinggm.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65122&extra=page%3D1
  
   http://tinggood2.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5586&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