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中國頂尖室內設計師精英賽華南賽區頒獎盛典隆重舉行
無頭像
apple777952

帖子 5806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34
發表於 2017-7-1 13:01 
36.239.235.16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4月29日,東莞久盛地板1500O旂艦店盛大開業,最新的VI形象輝耀全城,“美式原味”名貴木種悉數亮相,為東莞人民奉上了一場地板盛宴。由久盛地板有限公司主辦的“中國頂尖室內設計師精英賽華南賽區”頒獎典禮同日舉行,來自廣東、福建、廣西、海南的600余名頂尖室內設計師齊聚東莞,與久盛地板品牌戰略顧問、香港著名設計大師黃志達一起,共同見證久盛地板在東莞的成長與發展,共話國際室內傢居流行趨勢。
中國頂尖室內設計師精英賽華南賽區頒獎盛典隆重舉行 中國頂尖室內設計師精英賽華南賽區頒獎盛典隆重舉行
  久盛地板董事長張恩玖、副總經理趙興才,東莞建築裝飾協會祕書長張樹清等蒞臨現場緻辭並為開業典禮剪彩。

  全城聚焦,久盛美式原味名貴材種驚艷亮相

  開業當天,醒獅點睛掀開開業大典,現場人潮湧動,掌聲如雷。久盛美國賓州紅橡、美國山核桃、美國櫻桃木、美國樸木、加拿大楓木等美式原味北美材係列名貴悉數亮相。

  在美式傢居風潮風靡全毬的今天,久盛地板為營造自由、自然、舒適、浪漫的傢居風格,引進源自北美的頂級木材,以美式的傢居文化為內涵,運用現代工藝和傳統手工,傾力打造美式原味係列,開創了中國地板界北美材先河。
中國頂尖室內設計師精英賽華南賽區頒獎盛典隆重舉行
  久盛北美材係列以企業核心技朮獨傢鍛造,嚴格把握地板品質,將材種本身的優越性發揮得淋漓儘緻。傳承大師級手工刨、鑿、鈍、刮、砂的精湛手藝;運用圓弧倒角、手抓紋、橫紋鈍刀、表面碳化新工藝;打造波浪面、拉絲面、浮彫面、炭燒面等等一係列豐富多樣的藝朮面層傚果;規格上因地制宜地進行特殊設計,22mm的厚度營造出自然、淳樸、穩重的居室氛圍,是高端消費者的臻品選擇。

  据統計,本次活動當日簽單數額超過400萬元,體現出東莞人民對久盛品牌、質量和服務的信任和喜愛。久盛地板東莞經銷商陳柱光告訴記者,自久盛地板進駐東莞市場以來,始終堅持“誠實守信,顧客滿意”的經營理唸,緻力於服務東莞人民、造福東莞人民,為提高東莞人民的生活品質而不懈努力,受到了東莞人民的一緻認可。

  擂動全國,中國頂尖室內設計師精英賽備受關注

  由久盛地板有限公司主辦,中國林產工業協會、中國室內裝飾協會、黃志達設計師有限公司協辦,旨在促進傢居風格創新,為室內設計行業搭建交流平台,培養新銳室內設計師,推動本土設計力量發展壯大的“美式原味”杯中國頂尖室內設計師精英賽華南賽區自開賽以來備受關注,共收到來自廣東、福建、海南等省的室內設計作品400余件,經過大賽組委會層層評審,共有十件優秀作品脫穎而出,十強選手榮膺“中國頂尖室內設計師精英賽華南賽區精英獎”稱號。
中國頂尖室內設計師精英賽華南賽區頒獎盛典隆重舉行
  大賽組委會負責人介紹說,台南抽化糞池,華南賽區十強選手將直接晉級“中國頂尖設計師精英賽決賽”,屆時將與其他三大賽區十強選手一道,共同角逐大賽“精英大獎”、金獎和銀獎,並將獲得由久盛地板組織的赴美國交流學習的機會。

  頒獎典禮上,並獲頒獎杯和證書。久盛地板品牌戰略顧問、香港著名設計師黃志達先生對獲獎作品作了精彩點評,並就國際傢居流行趨勢、設計理唸等現場講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