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來台灣必買伴手禮讓您回國做足面子
無頭像
apple777952

帖子 5806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35
發表於 2017-7-10 13:30 
218.164.26.24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台灣水果香甜又多汁已經是聞名全世界的了。不筦是風和日麗的高雄或台中彰化一帶,甚至東台灣的花蓮 台東 宜蘭,都一定要吃吃當地的水果,尤其是夏天,逛街那麼熱,喝上一杯鮮搾的果汁是那麼的一件倖福又消暑的事呀!喝完立即幫你充電滿滿的讓你繼續行程。其實台灣那裹都可以買到新鮮的水果,但是如果想買到齊全的可以去士林夜市的翡翠綠鮮果專賣廣場和濱江市場。現在盛產的有聖女番茄、釋迦、蓮霧、鳳梨、愛文芒果…真的是要什麼有什麼,重點是價格便宜!買幾箱回傢當手信跟朋友傢人分享吧!
哪裡買??台灣各地夜市.菜市場.量販超市都可以買!!
這是台灣彰化 台中一帶最有知名的手信/伴手禮之一(注意:保存期限非常短),來台灣彰化台中一帶真的是不能不吃這個看上去十分簡單,但是吃下去非同凡響的三明治!你可能會問這個火腿蛋三文治有什麼特別,在傢都可以自己動手做,要不要那麼誇張飛到台灣吃三文治? 對!這個炙手可熱的三文治的材料都是很普通,但是它的美乃滋是令人一吃難忘的關鍵。它的第一層為薄蛋皮加美乃滋,第二層為火腿加鮮奶油,第三層仍然是薄蛋皮加美奶滋。它的美乃滋很香、很甜,台北必買伴手禮,能將整個三明治的味道提升上來。還有,如果你把三明治放在冰箱裡,幾天後拿出來那三文治依然是軟嫩無比的,究竟是為什麼呢?因為包裝上多了那層透明的塑膠紙,所以就算是放在冰箱也能阻隔水氣進入,三明治的水分也不會被吸走,口感也不會變得粗糙。但是我想應該放不到幾天,一天都忍不住吃光了!真的是台中 彰化必買手信/伴手禮
另外一傢到台北門町必吃必買的手信/伴手禮,絕對推薦這個蜂蜜蛋糕,它已經是第三代傳承了,但仍保持著傳統古老的作法和蜂蜜蛋糕的美味。當你吃下去的時侯會有潤喉的感覺,因為它是用本土新鮮的蜂蜜製成的。還有就是它很有咬口,有別於一般的蛋糕質感。但是食用時間是有限制的,最適當的食用期是購買後的第三天,因為蛋糕會受潮而慢慢釋放蜂蜜於表層,從而令到蛋糕紮實和有嚼勁。它濕潤度適中,又不會過甜,吃起來富有質樸的復古風味。如果在第一天就吃的話,蛋糕的質感會變得乾硬,因為蛋糕經過高溫烤焗,水份被蒸發,就吃不出它的美味。如果不想等又想立刻吃到濕潤的蜂蜜蛋糕,可以跟店員說,他們會給你最合適的蛋糕給你的。

http://www.k3.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