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屏東木工 2012上海室內設計師年會暨“進唸設計”杯大
無頭像
apple777952

帖子 5806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1
發表於 2017-7-20 10:46 
202.146.218.18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沈立東】:謝謝徐海峰書記,上海市建築學會和上海市裝飾裝修行業協會多年來一直保持相互關心、支持。下面有請上海市建築學會理事長吳之光先生緻辭。  
上海市建築學會理事長吳之光
  【吳之光】:三句話,第一祝賀本次設計師年會的召開。第二我對於上海市裝飾裝修行業協會一直非常有好感,我覺得它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們學會學習,特別是今年以來,它呈現一種蓬勃向上的趨勢,髮型設計,今年我在報上看到一篇小文章,貝聿銘先生有一次到學校?給建築係的學生講課,他有一句精辟的話,今天講錢,這個錢是中國古代的錢幣,?面是方的?面是圓的,是讓大傢多學習這種精神。?面很廉政、剛直,?面要很融洽很圓潤。那麼我就在想,我經常和老朋友在一起,他們的風格也可以用錢幣來形容,他們對自己的要求標准很高,對於同志很隨和,大傢和他們接近就可以感覺到。副會長的班子,他們的處事對內筦理線條很清晰,對外能夠有號召的力量,所以我相信整個協會的前途非常的遠大。第三新年到了預祝各位身體健康、新年快樂!謝謝!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頁]